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老周光改日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781|回复: 0

北京联通手机客户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政策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372

回帖

61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421
精华
111
注册时间
2012-6-19
最后登录
2023-11-8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积分
6198
金钱
48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5-10-6 2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联通手机客户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政策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地服务用户,自2015年10月1日起,我公司将为手机用户提供月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即2015年10月套餐内当月剩余流量可延期结转至11月底前使用,后续月份以此类推。此服务无需申请,默认开通。


      详情请咨询客服热线10010或当地营业厅,感谢您的支持!


      公司决定将于2015年10月1日起推出手机客户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政策。本业务文件主要介绍了该政策的开展时间、目标客户和规则等相关内容。

一、执行时间

自2015年10月1日起手机客户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

如客户10月份有剩余流量可结转至11月份底前继续使用,后续月份以此类推。

注:2015年9月份流量在10月份不结转。

二、适用范围

三类流量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具体如下:

1.2G、3G、4G所有手机月套餐流量;

2.2G、3G、4G所有国内收费及免费流量月包,包含国内/省内/本地/小区流量月包、闲时流量月包和网龄升级流量;

3.智慧沃家和沃家庭套餐中手机客户。


【常见问题】

1.手机客户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什么时间开始执行?
答:感谢您对联通业务的关注。自2015年10月1日起手机客户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如您10月份有剩余流量可结转至11月份底前继续使用,后续月份以此类推。9月份流量在10月份不结转。

2.哪些流量可以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的服务?
答:三类流量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
(1)2G、3G、4G所有手机月套餐流量;
(2)2G、3G、4G所有国内收费及免费流量月包,包含国内/省内/本地/小区流量月包、闲时流量月包和网龄升级流量;
(3)智慧沃家和沃家庭套餐中手机客户。

3.哪些流量不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
答:不直接答复哪些流量不执行,避免答复不执行范围较大引发客户反感。可根据客户实际使用的套餐情况进行答复。
(不执行的范围包括:无线上网卡、国际及台港澳流量产品、定向流量叠加包(主套餐内含定向流量的执行)、后向流量包、赠送流量、集客共享类产品、流量半年包、一次性流量产品,以及所有半年类、全年类、季度类、非周期类等非月包产品。)

4.智慧沃家、沃家庭、4G共享套餐中的手机是否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
答:智慧沃家、沃家庭、4G共享套餐中的手机均可享受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即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5.2/3G融合业务手机客户是否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
答:2/3G融合业务手机客户均可享受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即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6.主套餐中的定向流量是否执行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
答:主套餐中的定向流量均可享受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即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7.我申请的月叠加流量包(如国内/省内/本地/小区流量包),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是的,月叠加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8.我申请的闲时流量包,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 是的,闲时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9.我订购了当月生效的叠加流量包/闲时流量包,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是的,当月生效的叠加流量包/闲时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当月未生效的叠加流量包/闲时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不结转。

10.网龄升级计划当月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 是的,网龄升级计划当月剩余流量可结转至次月底前使用。

11.我申请的定向叠加流量包,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目前不可以,定向流量叠加包流量是针对特定内容的,已经提供了优惠的流量服务。

12.后向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目前不可以,后向流量包是特定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的。

13.国际及台港澳流量产品当月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不可以。国际及台港澳流量产品不是每月顺延的,不使用不收费。

14.流量半年包剩余流量是否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答:不可以。流量半年包计费周期为半年,已经是单月不清零产品。

15.我看到你们的“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公告了,如次月没有用完是不是还可以继续至次月使用?
答:不是的,只能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已延期至次月,但次月底仍未使用完的结转流量不在延期范围内,次月底未使用完的结转流量失效。

16.我看到你们的“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公告了,说给我默认开通“月套餐当月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这项服务是不是要收费?
答:不收费。这是我公司向客户提供的一个优质优惠的免费服务,不需要您开通或取消,您当月未使用完的流量可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17.变更套餐、销户当月的套餐剩余流量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吗?
答:很抱歉,客户变更套餐(包括变更不同类套餐和相同套餐变更档位)、办理2G、3G、4G互转、预付费与后付费套餐互转、销户等情况下,变更当月的套餐剩余流量及符合条件的流量月包(叠加流量包、闲时流量包和网龄升级流量)剩余流量不能延期至次月。

18.改号、过户当月的套餐剩余流量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吗?
答:可以,改号、过户后当月的套餐剩余流量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

19.退订叠加流量包(或闲时流量包)后,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吗?
答:退订叠加流量包当月,流量包当月剩余流量不能延期至次月。

20.开通或加入4G共享类套餐/智慧沃家套餐/沃家庭套餐,当月的套餐剩余流量可以延期至次月底前使用吗?
答:手机单产品作为主卡开通主副卡且不变更套餐时,结转套餐当月剩余流量。移网单产品作为副卡加入主副卡时,不结转原套餐当月剩余流量。
手机单产品开通、加入或退出4G共享类套餐/智慧沃家套餐/沃家庭套餐,如移网套餐保持不变,则结转原套餐当月剩余流量。否则,不结转原套餐当月剩余流量。

21.4G共享类套餐/智慧沃家套餐/沃家庭套餐变更主套餐,当月的套餐剩余流量可以延期至次月使用吗?
答:4G共享类套餐/智慧沃家套餐/沃家庭套餐如果变更主套餐,销户等情况,当月的套餐剩余流量不能结转。
如某个或某几个成员号码办理上述业务,增减成员客户,订购/退订增值业务等不涉及主套餐变更时,仍结转主套餐流量。

22.问:何时可以查询到结转流量?
答:每月2日零点开始可以通过热线、手厅、网厅等渠道查询到结转流量。

23.问:为什么结转时间只有一个月?
答:我公司3G、4G套餐10几种、套餐档位超过40多个,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流量需求,选择合适的套餐和消费档位。手机月套餐剩余流量单月不清零服务,是业务上的一项创新,该创新颠覆了原有月套餐计费模式,考虑涉及到的流量套餐类型复杂多样,涉及到的客户规模庞大,目前结转时间是一个月。国际上也仅有部分国家的部分运营商向部分客户尝试提供流量不清零服务,且多数都是流量仅结转至次月使用。后续我们将根据的实施效果,待条件成熟后进一步优化。


相遇相知心相随,生命里各就定位!
这曲折,你懂的,走过每段苦涩和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老周光改日记网

GMT+8, 2024-3-29 02:31 , Processed in 0.009073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 2012 - 2024 老周光改日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