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光改日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999|回复: 0

北京联通宽带业务关于趸交款提前解冻的业务规则和解释口径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372

回帖

61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421
精华
111
注册时间
2012-6-19
最后登录
2023-11-8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积分
6198
金钱
48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4-6-8 0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联通宽带业务关于趸交款提前解冻的业务规则和解释口径

      为避免宽带新装同时办理趸交的客户,因首账期未交费而造成的欠费停机甚至撤机的问题,自2014年5月起,我公司特将趸交款调整为提前解冻,并在系统中实现办理宽带新装且趸交沃家庭时预存一定费用的功能。

一、业务规则:

(一)对于宽带新装并同时办理趸交沃家庭客户,可在办理时预缴纳一定费用(具体可预存金额以实际受理时营业受理人员告知为准),若未缴纳,首账期次月初系统将从趸交款中直接扣除首账期费用中宽带费用(不扣除固话、手机费用)。

注:若客户的预存金额在扣除首账期费用后仍有余额,余额将作为普通预存款存在客户账户中。

(二)对于宽带新装并同时办理趸交的宽带单产品/共线宽带客户,在首账期次月初,系统将从趸交款中直接扣除首账期费用(注:客户不可在办理时预缴纳首账期费用)。

注:宽带产品装机竣工当月按天计费,规则如下:


1.不限时包月产品按月租费/当月天数*实际使用天数收取该月费用。


2.限时包月产品按月租费/当月天数*实际使用天数收取月租费,如有超时费则单独收取。


3.包年产品按包年优惠月资费/当月天数*实际使用天数收取该月费用。


沃家庭产品装机竣工当月,按照固话、2G、宽带及3G各自计费规则收取用户相关费用。


二、解释口径

(一)对宽带新装且趸交的沃家庭客户解释口径:


"为避免您因首月未交费而造成的欠费停机问题,您可选择在办理宽带新装且趸交沃家庭时预存一定费用(具体可预存金额以实际受理时营业受理人员告知为准)。若未预存,从第二个月起,新装首月宽带费用将从您的趸交款中扣除(仅扣除宽带费用,不扣除固话、手机费用),需要提醒您的是,这样您在沃家庭趸交期最后一个月将有可能因余额不足而影响您的正常使用,也请您及时续费。"

(二)对宽带新装且趸交的宽带单产品(或共线宽带)客户解释口径:


"为避免您因首月未交费而造成的欠费停机问题,从第二个月起,新装首月费用将从您的趸交款中扣除,需要提醒您的是,这样您在趸交期最后一个月将会因余额不足而影响您趸交期次月的正常使用,也请您及时续费。"
相遇相知心相随,生命里各就定位!
这曲折,你懂的,走过每段苦涩和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老周光改日记网

GMT+8, 2024-4-25 00:12 , Processed in 0.011721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 2012 - 2024 老周光改日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