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老周光改日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15|回复: 0

北京联通4G客户服务保障解释口径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372

回帖

61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421
精华
111
注册时间
2012-6-19
最后登录
2023-11-8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积分
6198
金钱
48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4-10-2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联通4G客户服务保障解释口径


1.FDD、LTE解答口径?
答:4G是第四代移动通信技术,主要采用的是LTE技术。LTE标准由FDD(频分双工)及TDD(时分双工)两种不同的双工模式组成。LTE的网络优势是速度快、时延低。

2.联通4G的频段是什么?
答:
中国联通TDD-LTE频段为:B41, 2600MHz
中国联通FDD-LTE频段为:B3,1800MHz

(购买水货手机的用户请注意频段,选择适合您的4G手机以便享用我司提供的4G业务。

3.什么叫“全兼容终端”“双百兆”“双4G”?
答:
“双百兆”定义:即FDD和TDD下行速率理论峰值分别为150M和100M。
“双4G”定义:FDD+TDD混合组网。

4.4G城市、4G终端、4G网络覆盖的基本情况。

答:
(1)联通4G开通城市:
中国联通FDD混合组网实验城市目前有40个,后续根据国家政策安排将开放更多城市。40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广州、深圳、重庆、郑州、武汉、成都、西安、长沙、济南、杭州、沈阳、哈尔滨、福州、南京、石家庄、北京、天津、苏州、青岛、东莞、大连、宁波、长春、海口、太原、南宁、烟台、厦门、昆明、合肥、贵阳、洛阳、唐山、呼和浩特、榆林、兰州、西宁、南昌、银川。

(2)联通4G终端情况:截至2014年9月15日支持4G功能的定制终端共计37款。

(3)北京联通4G网络覆盖情况:
四环内密集城区全覆盖,向北延伸至五六环间,向南延伸至南四五环间;覆盖机场、中关村、天通苑、回龙观、长安街延长线等热点区域;全部县城区域的连续覆盖。室内站重点覆盖一、二类高校,旗舰或大型营业厅,重点商务区域楼宇,高档写字楼医院及大型购物中心等楼宇。年底前将进一步完善实现4G网络的良好覆盖。

5.4G客户询问为何打电话是总显示为3G网络?
答:目前国内的4G网络均不支持语音业务(VOLTE业务),语音通话均需3G网络完成,智能终端可自动切换无需您进行任何操作。

6.打开双4G后,手机网标如何显示?
答:手机网标显示“LTE”或“4G”。

7.联通4G的优势?
答:上网更快、覆盖更广、体验更好、资费更优。

上网更快:中国联通采用国际主流的4G标准FDD-LTE以及TDD-LTE进行混合组网,其中FDD制式的理论峰值速率为150Mbps,对比纯TDD制式的组网方式,网速更快。
覆盖更广:中国联通正在加速建设4G网络建设,联通现有的3G网络设备可以平滑升级到4G,并将重点改善热点地区的覆盖情况,用户将体验到比3G时代更佳的网络覆盖。
体验更好:联通4G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流程及问题解决机制,服务体验更好;联通4G支持绝大多数主流手机,终端体验更好;
资费更优:联通4G套餐种类丰富,长途市话语音一个价,套餐包含流量更多,并且推出了流量放心用、流量半年包等惠民功能,省钱更省心。

8.我的速率为何达不到宣传的“百兆”?
答:百兆是4G网络的理论速率峰值,但实际使用中受到了终端支持、网络覆盖、访问网站服务器的带宽、以及同时上网的用户数量等因素影响,实际速率可能低于理论的峰值速率。

9.4G客户询问为何主叫正常,却接不到来电?
客户您好,建议您开关机再试。

10.如何选择支持联通4G网络的终端?
答:您可购买我公司4G定制终端,或者在购买手机终端时,可参阅手机说明书,需支持FDD-LTE,B3(1800MHz)或支持TDD-LTE,B41。

11.4G客户询问为何有时显示3G网标?
答:客户您好,在没有4G网络覆盖的地区,手机会根据网络情况自动切换到3G。

相遇相知心相随,生命里各就定位!
这曲折,你懂的,走过每段苦涩和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老周光改日记网

GMT+8, 2024-3-29 14:02 , Processed in 0.020695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 2012 - 2024 老周光改日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