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光改日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155|回复: 0

北京智慧沃家共享套餐受理操作手册(已停办)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372

回帖

61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421
精华
111
注册时间
2012-6-19
最后登录
2023-11-8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积分
6198
金钱
48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5-4-5 09: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智慧沃家共享套餐受理操作手册


感谢@bjlt0113 提供本手册,在此为他的付出表示感谢!

北京智慧沃家共享套餐受理操作手册下载:http://pan.baidu.com/s/1c0AjN7i


此套餐已于2018年5月停办。


1     融合新装

1.1业务描述

融合新装,智慧沃家共享套餐(商用)

1.2窗口说明

1.点击【营业受理->开/销户->融合新装】,如图所示:


3.3操作步骤

1. 登录系统,首页认证后,点击【营业受理->开/销户->融合新装】,如图所示,点击查询。



2.     在【产品列表】中,选择融合基本产品,如图所示:



3.     选择相应的【营销产品】,如图所示:



4.     点击【下一步】按钮对,进入【成员产品定制】

5.     点击【确定】按钮,展现成员列表,如图所示:



6.     在4G成员中,可以点击【新装】或者【纳入】按钮,对4G成员进行添加。例如点击【新装】按钮,新装4G号码,如图所示:



7.     点击【4G手机套内活动】按钮,系统展现成员产品列表,选择相应的4G套内产品,如图所示:




8.     点击【属性修改】页面,进行4G号码选号,写卡操作,如图所示:




9.     点击【选号】按钮,选择4G号码,如图所示:




10.   点击【读写卡】按钮,现场写卡操作,如图所示:




11.    点击【确定】按钮,现场写卡操作,选择相应的发展人信息。如图所示:



12.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4G号码的新装操作,如图所示:




13.   在固话业务中,可以选择【新装】或者【纳入】固话号码,例如:点击【新装】按钮,新装固话号码,如图所示:




14.   在【可办理的融合活动】中选择公众电话套内活动,在【产品选择列表】中,选择相应的基本产品。如图所示:
   


15.   在【属性修改】页面,完成固话业务装机信息的填写,点击号码放大镜,进行固网号码选号,如图所示:




16.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固话新装操作,如图所示:




17.   在【互联网接入业务】中,可以选择【新装】或者【纳入】宽带号码,例如:点击【新装】按钮,新装宽带号码,如图所示:




18.   在【可办理的融合活动】中,选择公众宽带普通活动,在展现的产品信息中,选择相应的基本产品,如图所示:




19.   在【属性修改】页面,选择是否共线,手工输入上网账号等其他信息,选择完信息的时候,系统弹出标准地址页面,选择相应的标准地址。如图所示:



20.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属性信息的填写,如图所示:



21.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成员产品的新装操作,如图所示:



22.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信息录入界面,可以选择【新增账户】或者【已有账户】如图所示:



23.  点击【确定】按钮,选择相应的发展人信息,如图所示:



24.  点击【下一步】按钮,到订单预提交页面,可以选择费用收取,可以点击【融合一单清】按钮打印免填单,如图所示:




25.  点击提交订单,完成业务受理,如图所示



1.3注意事项

1.   互联网产品新装时,上网账号要自己手工填写真正的宽带号码



2    融合变更

2.1    业务描述

智慧沃家共享版套餐受理融合变更,可以受理融合套餐产品变更,融合成员的纳入,新装,拆分,拆机等业务。例如:纳入4G成员
2.2    窗口说明


1.     点击【营业受理->业务变更->融合变更】,如图所示:



2.3    操作步骤

1.     登录系统,首页认证后,点击【营业受理->业务变更->融合变更】,如图所示,输入融合成员号码,点击查询。


2.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成员产品操作页面,可以选择【新装】,【纳入】融合成员,变更融合成员产品操作,例如:在4G成员中,点击【新增】按钮,新增4G成员,如图所示:




3.    点击【新增】按钮操作4G号码,如图所示:



4.    在【产品列表】中选择智慧沃家4G套内基本产品,如图所示:
   


5.    在【属性修改】页面,对新增4G号码进行选号操作,点击【选号】按钮,进行号码选号,如图所示:




6.    号码选择完成之后,点击【读写卡】操作,如图所示:



7.    完成现场写卡操作,如图所示:



8.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4G号码的新增。如图所示:



9.    点击【确定】按钮,到订单预提交界面,进行费用收取,点击【融合一单清】按钮,打印免填单。如图所示:



10.  点击【提交订单】按钮,完成业务受理。

2.4    注意事项



3    融合新装-迁转共享套餐

3.1业务描述

融合新装,将省份融合业务整体迁转到智慧沃家共享版套餐

3.2窗口说明

1.      融合迁转首先进行首页认证,保证cBSS客户资料与省份被迁转客户资料一致。如图所示:



2.     点击【营业受理->开/销户->融合新装】,如图所示:



3.3操作步骤

1.      登录系统,首页认证后,点击【营业受理->开/销户->融合新装】,如图所示,点击查询。



2.     选择产品列表,选择智慧沃家共享流量包,如图所示:



3.     选择相应的智慧沃家营销产品,如图所示:



4.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成员产品定制页面,如图所示:



5.     4G移网号码中,点击【纳入】按钮,选择纳入信息,如果省份被迁转的融合成员中,移网号码为10网别,就选2/3G转4G(GSM移动业务);如果为33网别,择选择2/3G转4G(WCDMA);如图所示:



6.     校验完纳入号码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该迁转成员所在融合的所有成员信息,如图所示:



7.     点击成员选择界面中的【迁转校验】按钮,对所有展现的成员逐一进行迁转校验,确保每个展现的成员都满足迁转规则,否则系统限制不让进行迁转操作。如图所示:



8.     当所有成员迁转校验完成之后,会展现【全部纳入】按钮,如图所示:



9.     点击【全部纳入】按钮之后,系统会在成员展现列表中,展现出所有的融合成员信息,如图所示:



10.   点击固话业务的【纳入】按钮,选择公众电话套内活动,在产品信息中,展现产品列表,如图所示:



11.    在【属性修改】页面中,填写固话装机相关的属性信息,如图所示:



12.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固话业务的纳入。如图所示:



13.   点击【纳入】按钮,对互联网接入业务进行纳入操作,如图所示:



14.   在【产品列表】中,选择对应档位的基本产品。选择相应的资费。如图所示:



15.   在【属性修改】页面中,输入宽带的相关信息。如果是共线关系,【是否共线】选择“是”;在【选择】中点击共线固话;【共线号码】中会自动填充固话号码;如图所示:



16.   共线号码填充完之后,系统会自动跳出标准地址页面,点击【查询】按钮,选择标准地址,点击【确定】按钮。如图所示:



17.   在【用户原有的服务信息】中展现宽带用户在省份环境订购的服务,如果选择继承原有服务,需要在产品树中进行勾选;如果不选择继承,需要将用户原有服务信息中的服务勾去掉。如图所示:



18.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宽带的迁转操作,如图所示:



19.   如对于是否继承原服务,系统会提示,如图所示:



20.  点击4G号码【纳入】按钮,如图所示:



21.   在可办理的融合活动中,点击【4G手机套内活动】,在【产品信息】中展现产品列表,【用户原有服务信息】中,展现号码省份原有服务,如图所示:



22.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4G号码的纳入。如图所示:



23.  点击【下一步】进入信息录入界面,对账户信息进行补充,可以新建账户或者填写已有账户。如图所示:



24.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订单预提交界面,选择收取费用,点击【融合一单清】按钮,打印免填单,点击【提交订单】按钮,进行订单提交。业务受理完成



3.4注意事项



4    融合新装-迁入省份宽带,固话

4.1业务描述

融合新装,智慧沃家共享套餐(商用),纳入省份宽带,固话。完成省份宽带,固话业务的迁转。

4.2窗口说明

1.      融合新装迁转省份宽带,固话。首先进行首页认证,保证cBSS客户资料信息与省份被迁转客户资料一致。如图所示:



2.     点击【营业受理->开/销户->融合新装】,如图所示:




4.3操作步骤

1.      登录系统,首页认证后,点击【营业受理->开/销户->融合新装】,如图所示,点击查询。



2.     选择产品列表,如图所示:



3.     智慧沃家需选择【营销产品】,如图所示:



4.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成员产品定制页面:

5.     对4G号码进行新装或者纳入,例如:点击【新装】按钮
,新装4G号码,如图所示:




6.     在【产品选择列表】中,选择基本产品,如图所示:



7.     在【属性修改】页面,对4G号码进行选号,现场写卡,如图所示:




8.     点击【选号】按钮,选择4G号码,如图所示:



9.     号码选择完成之后,点击【读写卡】进行现场写卡,如图所示:



10.   点击【确定】按钮,完成写卡操作,如图所示:



11.    在固话业务中,可以选择纳入省份固话业务,在【纳入号码】输入固话号码,中如图所示:



12.   在【产品列表】中,点击【公众电话套内活动】,系统自动带出融合成员基本产品,如图所示:



13.   在【用户原有的服务信息】中,会展现固话原有的服务属性,可以选择是否继承号码原有的服务属性,如图所示:



14.   点击【属性修改】页面,填写固话装机信息,如图所示:




15.   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固话业务的迁入操作,如图所示:



16.   在【互联网接入业务】中点击【纳入】按钮,进行宽带迁入业务操作,如图所示:



17.   在【产品列表】中,点击【公众宽带普通活动】按钮,系统自动展现产品信息列表,如图所示:



18.   选择相应的附加产品,如图所示:



19.   进入【属性修改】页面,填写宽带装机信息,如图所示:



20.  选择共线固话时,系统自动弹出标准地址页面,需要重新选择标准地址,如图所示:



21.   宽带属性填写完成之后,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宽带业务的迁入,如图所示:



22.  选择完发展人信息,点击【保存】按钮,完成对融合成员操作,如图所示:



23.  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信息录入页面,完成对账户等信息的填写,账户可以选择新增账户或者已有账户,如图所示:



24.  点击下一步进入订单预提交界面,进行费用的收取,打印融合一单清,进行订单提交,如图所示:



25.  收取完费用之后,点击提交订单按钮,完成订单提交。业务受理完成

2.4注意事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相遇相知心相随,生命里各就定位!
这曲折,你懂的,走过每段苦涩和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老周光改日记网

GMT+8, 2024-4-27 23:46 , Processed in 0.01085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 2012 - 2024 老周光改日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