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光改日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749|回复: 0

北京联通光宽带流量王产品常见问题解答(已停办)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372

回帖

61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421
精华
111
注册时间
2012-6-19
最后登录
2023-11-8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积分
6198
金钱
48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8-6-10 09: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联通光宽带流量王产品常见问题解答

光宽带流量王产品已于2018年8月20日停售(远郊特殊资费除外),存量用户可继续使用本产品。但如需更改套餐,需要更改为北京联通其他在售资费。

1.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的优势/特点?
答:主要为北京联通不限时后付费趸交宽带(融合业务中的宽带除外)客户即可获赠1张号卡和4G业务。

2.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有什么优惠?
答:面向北京联通不限时趸交宽带(融合业务中的宽带除外)赠送1张0元后付费号卡(仅适用于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和4G业务;如果您同时是北京联通2G/3G/4G移网后付费(如客户为4G套餐,则在系统中核实是否为BSS系统中的4G后付费,如是,则可纳入套餐;否则不可纳入),也可选择将获赠的4G业务叠加到您的现有手机号码上。

3.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里的移网号码是否必须为4G号码?
答:光宽带·流量王套餐里的移网号码范围为2G、3G后付费、预付费产品和部分4G后付费、预付费产品(即BSS系统中的预、后付费移网产品)。
注:CBSS中的4G套餐不可纳入光宽带·流量王套餐。

4.客户已有“宽带/2G/3G”单产品能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吗?
答:宽带和2G/3G后付费产品可以办,单产品资费不变,2G/3G预付费产品需做预转后操作后才可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移网产品上可叠加0元优惠包。

5.套餐内的各号码能改名吗?
答:可以改名。

6.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的各号码到国内、国际漫游时拨打电话如何计费?
答:套餐内移网号码按优惠包及移网套餐计费规则计费,其他号码按各产品的计费规则计费。

7.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的交费发票能分号码提供吗?
答:可以。

8.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的宽带能否办理提速、光改?如:当时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选择20M宽带,还能再更改成50M宽带吗?
答:可以。

9.现在是沃家庭客户、沃家庭趸交客户或宽带趸交客户能变更为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吗?
答:BSS版本沃家庭客户、沃家庭趸交客户不行,宽带单产品和共线宽带趸交客户可以。cBSS版本可支持沃家庭A套餐、沃家庭4G版、北六光宽带•流量王迁转,智慧沃家共享版、组合版、组合优化版融合变更为cBSS光宽带•流量王。

10.我的移网号码如果这个月就加入光宽带·流量王套餐,何时可以使用赠送的流量和语音?
答:套内宽带、移网均完工后的次月生效(如果客户表示不明白,可进一步解释:一般情况宽带、移网都会当月完成,也就是赠送的流量、语音次月生效;有些宽带会跨越完工,则赠送的流量、语音会于次次月生效)。

11.已有移网号码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后,原有业务是否会受影响?(如已开通的国际长途是否会关闭?已申请未到期的半年流量包是否会取消?原赠送业务是否取消?)
答:不会。

12.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新装宽带竣工当月如何收费?
答:按新装宽带单产品收费规则收费。

13.光宽带·流量王套餐信控执行什么规则?信用额度如何计算?
答:套内成员产品按其单产品信控规则执行,0元移网号卡执行0信控;存量移网产品按原信控规则和信用额度执行。

14.光宽带·流量王套餐超出信用额度,套餐中的所有号码都会被停机吗?
答:不会,套内成员产品不会关联停机。

15.光宽带·流量王套餐中的固话、宽带可以移机吗?移机是否收费?
答:可以移机,免收移机费。

16.加入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前的账户余额如何处理?
答:加入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后,其纳入的成员产品原有的私有账本余额自动带入到套内对应的私有账本中;成员产品原所属的公用账本余额系统不做处理。

17.客户是否可以选择统一打发票或分账户打发票?
答:分打发票、合打发票都可以。

18.存量趸交单宽带入套餐,剩余趸交款是否可以带入?带入后仍是宽带趸交款吗?
答:存量趸交单宽进入套餐,原宽带趸交模式、趸交期不变,剩余预存款可以带入,带入后仍是宽带趸交款。

19.移网客户若办理了副卡套餐,能否再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
答:光宽带·流量王套餐暂不支撑副卡业务。

20.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内的移网成员可否变更套餐类型?
答:(BSS版本)可变更为在售的3G品牌移网后付费套餐(即BSS系统中在售的移网后付费套餐)。

21.光宽带·流量王套餐能转智慧沃家共享版/智慧沃家组合套餐吗?
答:不行。暂不支持光宽带·流量王套餐与其他融合套餐的互转。

22.如果客户已经是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现新装固话加入光宽带·流量王套餐,是否收取一次性费用235元?
答:加装固话需要收取一次性综合工料费235元。


23.光宽带·流量王套餐中的移网号码能否收到月结账单提醒?
答:套内成员产品的账单提醒与单产品规则一致。

24.光宽带·流量王套餐里的号码还有积分吗?是否合并为套餐积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生效后产生的积分如何兑换?
答:不合并积分,按各成员产品单独计积分、单独兑换。

25.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套内成员是否互拨免费?套餐内的固话拨打国内或国际电话是否按照单固话资费标准收取?
答:套内语音成员本地互拨免费。固话语音按其单产品计费规则计费。

26.光宽带·流量王套餐中的各产品能否办理停机保号?
答:套内宽带、手机不可停机保号,固话可做停机保号。

27.外省的4G号码能否纳入北京的光宽带·流量王套餐中?
答:不行。

28.加入光宽带·流量王套餐的移网号码是否有套餐档位要求?
答:没有档位要求。

29.宽带铜线客户能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
答:可以。

30.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如何交费?是套内每个号码单独交费,还是给套内任意一个号码交费即可?
答:光宽带·流量王套餐是合并账户的,任意一个号码均可对套餐公用账本交费,所交预存款为套内所有成员产品共用;但专用账本(如宽带趸交预存款、移网合约预存款)只可由其所属的号码交费。

31.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内的移网号码停机了,其它号码受影响吗?
答:不受影响。

32.现有融合套餐中的移网号码有合约计划,能升级为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吗?
答:不行。1个移网号码不可同时办理多个融合套餐。

33.0元移网号卡里面包含什么?
答:0元移网号卡不包含任何业务。

34.光宽带·流量王套餐新装生效规则?
答:套餐内移网产品和宽带均完工后的次月,套餐生效。

35.办理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后,能否叠加流量包?如:叠加国内半年流量包。
答:4G半年流量包(为CBSS系统中产品)不可以订购,但全国流量半年包、省内流量半年包(为BSS系统中的产品)可以订购。

36.必选产品中宽带和移网号码是否统一客户名?
答:需要统一客户名。

37.移网靓号能否加入光宽带·流量王套餐?如何收费?
答:可以加入。按对应单产品靓号规则收费。


相遇相知心相随,生命里各就定位!
这曲折,你懂的,走过每段苦涩和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老周光改日记网

GMT+8, 2024-4-20 11:59 , Processed in 0.011334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d On.

© 2012 - 2024 老周光改日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