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老周光改日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8248|回复: 0

光纤到户室内布线指导手册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372

回帖

61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421
精华
111
注册时间
2012-6-19
最后登录
2023-11-8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积分
6198
金钱
48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4-6-14 20: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光纤到户室内布线指导手册


      随着国家“三网融合”政策的逐步明确及工信部加快光纤宽带网络建设相关指导意见的出台,宽带网络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2010 年以来,随着 PON 产业链的成熟和设备价格的大幅下降,FTTH 规模部署的客观条件已经逐步成熟,中国开始规模建设 FTTH 网络,宽带运营商基于宽带光纤接入网络为客户提供固话、上网、互联网视听等融合套餐和高带宽业务体验。

       在实际业务开通过程中,部分客户家庭内存在没有五类线布线、电视墙处没有信息面板、终端安装位置缺少电源插座等问题,导致融合业务的开通,特别是 IPTV 业务的开通受到很大影响。不合格的线缆材料及不规范的布线方式也极大地影响了用户体验。

      为解决上述问题,中国电信公司制定了本指引手册,引导开发商或业主按照推荐的室内布线方案进行设计施工。

      老周光改日记网转发本内容供各位在装修时参考,不光是电信网络可以采用,联通、铁通网络的光纤入户乃至网线入户、ADSL、VDSL用户都可以以本文作为参考设计您的家庭网络。

      由于指引手册的读者群是广大用户,一般不具备专业知识,因此在编制指引手册时尽量不采用专业技术术语,做到通俗易懂。

      更多内容请点击右侧链接下载浏览! 光纤到户室内布线指导手册.pdf (7.13 MB, 下载次数: 6755)
相遇相知心相随,生命里各就定位!
这曲折,你懂的,走过每段苦涩和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老周光改日记网

GMT+8, 2024-3-19 16:17 , Processed in 0.015352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d On.

© 2012 - 2024 老周光改日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