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老周光改日记网业务调整公告
 


  
  
  为提高老周光改日记网服务质量,我网站将对部分业务进行调整,现依据有关规定提前敬告如下:

  老周光改日记网从2012年10月27日起对网站认证系统进行了调整,下面敬告如下。

  1、光改日记网主站发帖或回复前,必须上传头像才可操作,请注册完成后到 http://guanggai.org/home.php?mod=spacecp&ac=avatar 上传头像后在进行发帖!

      2、在注册、登录、修改密码时需要验证码,验证码为两个中文字符,请输入,本验证码没有时间限制!

      3、在用户注册、登录以及前10帖,需要输入验证问答,为100以内加减法,请输入,发够10帖后不会再次出现!

      4、每天22:30至次日08:00,为发帖审核时间段,我司保证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您的帖子!或者请在非审核时间段发表!

  我网站对上述工程给客户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广大客户给予理解与支持。

老周光改日记网
201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