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信箱

单 位 官方网站 地址 电话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 http://bjca.miit.gov.cn/ 北京市西城区马连道路4号 010-63319800

 

自2019年7月4日起,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局长信箱”正式上线“投诉举报”、“咨询建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在线申请功能,原“局长信箱”邮箱地址bca@bca.gov.cn将于2019年8月1日0时起停止接收来信。按照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上级有关要求,原邮箱域名将依法注销。请各位网友即日起通过北京市通信管理局首页左侧的“局长信箱”进入相应版块在线提交有关申请。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局长信箱采用在线提交方式接收投诉、举报、意见、建议、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如您有投诉举报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投诉举报”版块在线提交;如您有咨询建议、意见反馈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咨询建言”版块在线提交;如您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事项,请通过局长信箱栏目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版块在线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