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光改日记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17|回复: 0

[时讯新闻]手机卡更新升级 旧卡也别忽视

[复制链接]

421

主题

372

回帖

619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2
阅读权限
200
主题
421
精华
111
注册时间
2012-6-19
最后登录
2023-11-8
在线时间
476 小时
积分
6198
金钱
4850
威望
0
贡献
0
发表于 2015-1-31 22: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手机卡也跟着升级换代,随着4G网络逐渐普及,不少市民都去更换4G手机卡。可是你知道吗?手机卡更换了之后,旧卡会去哪里呢?姜堰市民顾先生就多留了一个心眼,结果让他发现了一个秘密。
昨天晚上,顾先生和朋友一起,来到姜堰城区的一家手机店购买手机,他看中了一款特价手机,店里的营业员说,要购买这款手机,需要办理一项业务,将普通手机升级为4G卡,因为升级是免费的,顾先生欣然办理了这项业务。
采访:市民 顾先生
在顾先生的坚持下,他要回了自己的旧卡,当他将旧卡重新插入手机时,手机提示这是“无效的sim卡”,但手机卡中原来所存的号码却仍然可以看到。更让顾先生吃惊的是,昨天晚上,他在索要旧卡时,无意中还带回了一张其他人更换过的旧卡,这张旧卡在插入手机之后,卡中所有的联系人信息也能显示出来。
同期声:
更换过的旧手机卡既然已经无效,里面的信息怎么还能显示出来呢?
采访:手机业内人士 张宏伟
顾先生认为,这些旧卡一旦落入别有用心的人手中,里面的信息很有可能被人利用。
采访:市民 顾先生
对此,业内人士提醒,市民如果要更换手机卡的话,最好要多留一个心眼。
采访:手机业内人士 张宏伟
相遇相知心相随,生命里各就定位!
这曲折,你懂的,走过每段苦涩和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老周光改日记网

GMT+8, 2024-4-20 09:46 , Processed in 0.010518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d On.

© 2012 - 2024 老周光改日记网.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