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周光改日记网光改专区

光纤,你好!

我国“光纤之父”赵梓森院士说过:“光是通信的最后一个频道!”,受此鼓舞,接下来我们要快干巧干,争取早日实现接入本频道!

北京联通提速公告及问答 >> 北京联通光改流程综述 >> 北京联通光纤宣传片 >>

对未光改用户的温馨提示

光改将来时:

先出去看看,你楼里有没有分光箱,箱子上有没有光皮线吧!

[少部分地区采用FTTB+Lan改造,无分光箱,详情请咨询联通!]

看看什么是分光箱 >>

有分光箱啦,拨打10010热线或者亲自去趟营业厅问问您小区能不能光改了吧!

如果可以光改可以在10010热线/营业厅现场申请光纤改造的说,如果不能的话记得要个电话局或师傅电话了解情况哦~
查查营业厅在哪里吧 >>

木有分光箱的,去趟营业厅催催光改进度吧,不能的话记得要个电话局电话,天天催哦~~

物业不同意的话,房管局物业办联系下哦~ >>

无聊的话,看看我的光改评测吧~ >>

光改进行时:

接下来,联通会与您小区物业等类似部门进行洽谈,如果无果,光纤改造将无法继续进行。

如果小区物业阻止联通进入光纤改造,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投诉。

不同意的话,联系房管局物业办投诉哦~ >>

再不行的话,拨打政府热线投诉哦~ >>

如果没有意外,40-60个工作日应该可以用上光纤了 :)

如果光纤已经到楼却因为暗管堵塞/无暗管无法入户,可参考以下变通方法:

老楼变通入户法     老楼外挂信息箱法

装完光纤之后,当然要检查一下喽~~

如何检查光纤安装? >>

装通后,如果需要修改业务(如变更速率、续包年),请务必本月完成竣工手续!否则其他业务可能无法正常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