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老周光改日记网关于2017年6月20日系统升级相关问题的公告
 

尊敬的用户,您好:

老周光改日记网于2017年6月19日13时-18时(升级演练)、20日8时-12时(正式升级)进行了老周光改日记网软件升级。

在升级软件的同时对网站编码数据进行了转换。升级完成后,本站所有数据由原有的GBK编码转换为新的UTF-8编码。

但由于安全提问为不可还原的加密存储方式,升级流程中无法转换安全提问的编码格式,如不做清除则会导致本站设置了安全提问的用户无法登录。

因此本站在升级期间对设置了安全提问的2位用户的安全提问进行了清空,此类用户请在登录时烦请不要输入安全提问。

在您登录站点后,您可以重新设置您的安全提问,后期登录将以您新设置的安全提问为准。

请您放心,本站密码及安全提问均为不可还原的加密存储方式,即使是系统管理员也无法读取密码明文,您可放心设置您的密码及安全提问。


P.S.如果在升级之后您无法登录网站,请您选择找回密码并按提示操作找回您的密码,重新设置密码后您即可重新登录。

如您在使用论坛系统时出现任何问题,您可以选择本站右下角的“联系我们”页面,通过邮件的方式联系我们帮助您解决问题。

本站对此问题对您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感谢您给予理解与支持!

 

老周光改日记网
2017年6月20日